Social Icons

twitterfacebookgoogle pluslinkedinrss feedemail

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很想你

我好累,已经很久没有没让自己的情绪解放出来...
压抑了很久,我想大哭一场...
再没人理解的一个陌生地方,绕着城市,走了一趟。
iPad 都一再重复Rihanna 的Farewell
我真的很想念着你。但,我也知道什么是可能的,什么是不可能的。
我都了解。我都知道。

站在白茫茫的下雪天,冰冻的湖泊,脑力都绕着你的声音。
你那温暖的怀里,从满安全感的手,温馨的那一吻,我永远念念不忘。
再没人听见我的时候,你用心地去感受我的寂寞。
再没人看见我的时候,你用触摸去体会我的痛处。
在你没在身旁的那一刻,我慌了。
没有了方向,我失去了温暖。
失去了自我... 你在哪儿呢?

坐在湖边,看着情侣一对对的。
我还可以那样吗?
你还在吗?
我真的很想哭,可以吗?
你已经走了,走了好远... 好远...
只记得你那温暖的背... 某某的...潇洒的离去...
留下了一个心碎的我。

我真的很想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Social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