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Icons

twitterfacebookgoogle pluslinkedinrss feedemail

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你不知道的事



蝴蝶擦几次眼睛 才学会飞行 
夜空洒满了星星 但几颗会落地 

我飞行 当你坠落之际 
很靠近 还听见呼吸 
对不起 我却没捉紧你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 
我解释不能说放任你哭泣

你的泪滴想倾盆大雨 碎落满地
在心里惊醒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很小心
可现在你看不见的高空里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心痛时候,听了这首歌,我的坚强碎落满地,心里有好多的事,说不出来了~
泪也干了,只想回忆他还在的那一天...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Social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