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Icons

twitterfacebookgoogle pluslinkedinrss feedemail

Sunday, September 30, 2012

别人的

  当令你快乐的一切不能再令你快乐,当令你悲哀的一切不能再令你悲哀,甚至激怒你的一切不能再激怒你的时候,是不是很可怕?一位哲人曾说过:这就叫做苍老。

  再想起你,你的名字,你的笑,你的一切,都只能加上一个“别人的”。

  再想起我们在一起的事,也只能加上一个“曾经的”。

  有些感情是指甲,剪掉了还会重生,无关痛痒。而有些感情是牙齿,失去以后永远有个疼痛的伤口无法弥补。

  不见面不等于不思念,不联络只是为了掩饰眷恋。

  有些人脸上太多的笑是因为他们心中有太多的泪。

  人生有一个地方,有一个人,在这个人面前,可以不必有出息,可以不必有形象,可以全身是弱点,这是知己。

  每个人在每个阶段得做每个阶段的事,就算怀念,都得离开。

  只有你不想放的,没有你放不下的。

  很多人,很多事,原本是熟悉的,以为明天可以再继续的。于是转过身暂时放手,想的是明日又将重聚的希望。太阳落下去重新升起来以前,那些事,就不可能再经历;那些人,就从此与你永别了。

  有时候不知道真相,不了解本质的人,是快乐的.而能够假装不知道真相,不了解本质的人,却是幸福的.

  就像一个热闹的party刚刚结束,人走了,灯灭了,黑暗中就只剩下你一个人……人有时就需要在寂寞中才能自省.只有从喧嚣走入寂静,你才会专注自己的心灵.

  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生幸福.
  对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场心伤.
  错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段荒唐.
  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生叹息.

  生命中不断有人离开或进入.于是,看见的,看不见了;记住的,遗忘了.生命中不断有得到和失落.于是,看不见的,看见了;遗忘的,记住了.然而,看不见的,是不是就等于不存在?记住的,是不是永远不会消失?

  我一直不愿意承认你是我生命中的过客。

  今生今世,但愿岁月静好,现世安稳,每天都能看见他的笑颜。

  若必得与最后的荒芜对望,也许明日出发,看一程山长水远,而归来是一生的事。

  青春尚未散场,还有未来可以挥霍。现实很穷,理想很富裕。

  当你还在我身边,我就开始怀恋,因为我知道你即将离去。——米兰昆德拉

  我们已经走得太远,以至于忘记了,为什么而出发。——纪伯伦

  佛笑了笑:爱是因为相互欣赏而开始的,因为心动而相恋,因为互相离不开而结婚,但更重要的一点是需要宽容、谅解、习惯和适应才会携手一生的。

  我最喜欢有你的城市。

  我爱你.也许这是心底最大的遗憾,因为,从来不曾诉与你。

  爱一个人,不要随便牵手,更不要轻易放手!

  在这世间,有一些无法抵达的地方。无法靠近的人。无法完成的事情。无法占有的感情。无法修复的缺陷。

  当他终于对你说“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后,他终于不用套上别人的了,他也不是曾经的了。只是,那时,是否可以真的无憾?

  在什么都不确定的时候,我们总是爱得太迟,放弃得太快,轻易付出承诺,又不想等待结果。

  戒指,不再是一生一世的承诺,终生相守的誓言,却成了纪念伤感的烙印。

  就像有人说过的:戒指好比爱情,戴在手上,也是戴在心上;伤在心上,便也伤在手上。不敢碰的,是那心里的伤;不原摘的,是那难舍的爱。

  有人说,通往心脏的血脉是在无名指上,你知道我多想在今生,倾尽所有,牢牢地栓住你的无名指啊!

  如果爱让我走下去,我一定会拼到爱尽头。

  时间过了,爱情淡了,相爱的人也就散了。

  有些人是一直会刻在生命里的,哪怕忘记了他的声音忘记了他的笑容忘记了他的脸,可是每次想起他,那种感受,却永远不会变。

  曾经以为你是风筝,我是手中握着那根线,无论你飞向何方,我最终是你的归属。现在终于明白,如果爱你,就不应该束缚你。

2 comments:

  1. Didn't know you can express your thoughts and feelings in Chinese so well and ruefully.

    ReplyDelete

 

My Social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