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Icons

twitterfacebookgoogle pluslinkedinrss feedemail

Sunday, September 30, 2012

住在心里,却告别在生活里

  不管时光怎样变迁,都会有这样一个人……
  总有一个人,一直住在心里,却告别在生活里。
  不管时光怎样变迁,都会有这样一个人,却一直住在心底
  熟悉的通往车站的小路,熟悉的烤肉馆,熟悉的Coffeebean.
  同样一条街。一个人再走一遍
  一点点还会触及到那些过往…

  已经过了很久了
  潜意识里告诉自己很多次
  要淡定说了好几次
  我已经放下了说了好几次
  真的以为什么都已经放下了
  忘不掉的是回忆继续的却是生活…

  来来往往身边出现了很多人
  总有一个位置一直没有变
  看看温暖的阳光偶尔还是会想一想

  少年时代的爱情真的可以很纯粹
  喜欢的永远是在你面前的这样一个人
  不会掺杂一些些属于社会的情感
  所以更值得珍惜留恋

  两个人,能够自然而然地在一起
  就是一种珍贵的幸福
  眼落到的爱情-都不真实
  结束一切都像是幻觉

  我还是会相信爱情
  但是不会再相信爱情能永远

  走过的那一段
  已是一段蒙太奇的胶片
  剪辑了一些些
  落在心里偶尔拾起再翻阅

  你对着我唱突然好想你
  为什么你带我走过最难忘的旅行
  然后留下最痛的纪念品
  跟我说歌词写到你心里
  保持沉默…

  现在要一份纯粹的爱情
  很难
  放不下骄傲放不下身段
  掺杂太多人太多事
  彼此撑着
  最后以“爱不起”、“不适合”收场

  陪我们走到最后的人
  也许算不上是我们最爱的
  但也许会是最合适的
  这样也很好,不是吗?
  人生本不完美

  也许懂得知足
  我们现在的生活就不是
  现在这个样子
  年轻就是这样有错过有遗憾
  最后才会学着珍惜

  再祭奠一次
  过去的那段情事
  再祭奠一次
  一直住在心底的那个人
  推开门回到自己的世界
  心平气和舒一口气

  谢谢你让我拥有那一段感觉
  完整真实自然
  这样一个过往留于我慢慢去品尝
  如花如世盛开的时候确是娇艳
  开过一季足矣……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Social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