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Icons

twitterfacebookgoogle pluslinkedinrss feedemail

Saturday, January 19, 2013

回眸時的悲傷

眼前剝落的,不是石灰,也不是風化的水泥,
是悲傷是回眸時,久久凝望,鬱滯在前方的悲傷
碗裏盛裝的,不是中藥,也不是一杯五元的涼茶,
是人生是迷惘時,心中潮湧,和血匯成一體的人生
我,依然活在過往,亦如太陽每天東起西落
我,依然活在這裡,亦如心臟時時刻刻噗噗跳著
只是我,無法告別,眼眶裏抹不去的背影;無法放下,和人生做一個決絕
我,依然堅強著,只是裝得太累
只是我,心裏還有夢,關於家,暖暖的
不曾離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Social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