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Icons

twitterfacebookgoogle pluslinkedinrss feedemail

Sunday, June 23, 2013

我的梦•我的泪•彼时•此时

我的梦像秋千
起起伏伏 飘忽不定
在风吹雨打中锈迹斑斑

我的梦像风筝
越飞越高 渐渐失去控制
飞到了天际 变成永久的梦

我的泪像秋雨
在萧瑟秋风中飘荡
枯萎在泛黄的杂草丛中
凋零在干瘪的落叶里

我的泪像雨季的泥泞
潮湿阴暗的细菌在四周肆意挥霍
梦想的纯洁被玷污的一塌糊涂
扭曲的神经折磨着最原始的情愫

彼时的青涩叫做清纯
彼时的梦想叫做天真
彼时的心境叫做稚嫩
而此时那?

此时再没有清纯可言
此时不知道什么是梦想
此时的方向盘掌握在“潮流”手中
此时的心境是氤氲的
此时的压力像个牢笼
严严的把我们遮的密不透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Social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