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Icons

twitterfacebookgoogle pluslinkedinrss feedemail

Sunday, May 18, 2014

简单

当遇到合适的人,彼此可以融合生活,不管简单也好,复杂也好,就不要犹豫,犹豫之间,他或她就有可能成为他的人。不要贪图物质的享受,也不要贪图精神的高尚,世间没有十全十美的人,也没有十全十美的生活,贫贱富贵,开心就好。

你最爱的未必能和你共度一生,多少的有情人走不进彼此的今生,只能苦苦的相约于来世;而多少的男男女女走过爱情走进婚姻却不会再珍惜彼此的付出。所以记得珍惜你爱的人,把每一个平淡的今天当成是彼此相依的最后一刻,好好握紧爱人的手,即使他容颜已老,别忘了牵住他的手,一生一世一辈子。

爱情的路上,走着走着,激情淡了,虽然一直牵手,但那种熟悉后的陌生感觉,慢慢地强烈而真切。我们会放大他的不好,梦想他能改变。我们未曾猜疑,没有彼此抛弃,只因对方的不完美,渐渐在爱情里倦怠。我想说,我很努力,你要习惯我的缺点,包容我的不足,让我有信心爱你,我们才会有天荒地老……

果你正在爱,请在有感觉的时候牵手,有激情的时候努力,有信任的时候相守。如果你错过了,请再碰到适当的人时,学会在适当的时候,做适当的事情。每段爱情都是有保质期的,每段爱情都需要用心浇灌,别让爱情不知不觉中如玫瑰凋零

幸福很简单:一个亲吻; 一个拥抱;一个肩膀;一个微笑;一个电话;一句爱我 ;一次约会;一次小吵;一碗面条;一盒便当; 一趟海边;一段道路;一场大雨 ;一个寒冬; 一个炎夏;一程公车;一直挽手;一直信任;一直包容;一直瞭解。

爱很简单:一个你,一辈子,一心一意

生有两种境界:一是痛而不言,二是笑而不语。痛而不言是一种智慧,人生在世,往往会因这样或那样的伤害而心痛不已。对坚强的人来说,累累伤痕是生命赐予的最好礼物;笑而不语是一种豁达,朋友间的戏虐,遭人误解后的无奈,过多的言辞申辩反让人觉得华而不实,莫不如留下一抹微笑,任他人作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Social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