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Icons

twitterfacebookgoogle pluslinkedinrss feedemail

Sunday, May 18, 2014

爱,如果错过了

有人说恋爱久了就会变淡,因为对彼此的了解越来越深,然而会发现很多很多的不合适,然而才会变淡。

  为什么会感到如此的失落,如此的绝望,最近的你变了,感觉你离我越来越远了,经常听到你说觉得我们不好不应该之类的话,你是想舍弃我丢下我了吗?你经常说很想很想回家了,我明白你的心情,在这边工作很累,可你也说回去了不想来这边了,我的耳边想起某某人曾经对我说过的话,是谁说的,除非我不需要你上来这了,不然就不会想着把我丢下, 是谁说的,7月份快要到来了而你想我去你家看看,是谁在我耳边说的到时跟着我一起上来,可为何现在的你时时刻刻想着放弃,我想问我还有机会吗?或者你早已打算好这一切,为什么,有时真的会怀疑从一开始到现在你对我是真的爱吗?可我是真的爱了,我无法想像如以后没有你那余下的日子我要怎么过,是不是有些东西抓得越紧越容易流失,越在乎跌得就越重。

  有时真的想放手了,不明白为何这阵子感觉如此的累,我还要再坚持吗?还有必要吗?或者一个心可能已不在你身上的人我该如何去做到洒脱一点,每次我好不容易坚定的心都是给你一句话摧毁掉,是什么让彼此变成这样了,我知道我有很多很多的缺点,很多很多的不好,我给不了你最完美的我,所以我再也不敢去要求你什么。

  傻瓜,像我说的,如果你已找到更好的那个他,那我祝福你,请你也提前跟我说,我会放了你,伤我自己舔。

爱,如果错过了,会怎样?会后悔吗?其实只是错过了,时间还在走并不会因为什么而停留,我们能做的只是顺着它把握住一些自己不想错过的人与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here Broken Heart Goes

My Social Network

Translate This

About Me

My Photo
Live to love and love to live. The motto that I held on my entire life. Just a regular guy who loves what I am passionate in life. A song writer and producer. Living life on the move. From Malaysia to The States, New Zealand to Singapore. With the companion of great people in life. In and out from the music industry. Taking everything one step at a time. 
Eric believe what Eric says~ Cuz Eric is G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