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Icons

twitterfacebookgoogle pluslinkedinrss feedemail

Sunday, May 18, 2014

爱,如果错过了

有人说恋爱久了就会变淡,因为对彼此的了解越来越深,然而会发现很多很多的不合适,然而才会变淡。

  为什么会感到如此的失落,如此的绝望,最近的你变了,感觉你离我越来越远了,经常听到你说觉得我们不好不应该之类的话,你是想舍弃我丢下我了吗?你经常说很想很想回家了,我明白你的心情,在这边工作很累,可你也说回去了不想来这边了,我的耳边想起某某人曾经对我说过的话,是谁说的,除非我不需要你上来这了,不然就不会想着把我丢下, 是谁说的,7月份快要到来了而你想我去你家看看,是谁在我耳边说的到时跟着我一起上来,可为何现在的你时时刻刻想着放弃,我想问我还有机会吗?或者你早已打算好这一切,为什么,有时真的会怀疑从一开始到现在你对我是真的爱吗?可我是真的爱了,我无法想像如以后没有你那余下的日子我要怎么过,是不是有些东西抓得越紧越容易流失,越在乎跌得就越重。

  有时真的想放手了,不明白为何这阵子感觉如此的累,我还要再坚持吗?还有必要吗?或者一个心可能已不在你身上的人我该如何去做到洒脱一点,每次我好不容易坚定的心都是给你一句话摧毁掉,是什么让彼此变成这样了,我知道我有很多很多的缺点,很多很多的不好,我给不了你最完美的我,所以我再也不敢去要求你什么。

  傻瓜,像我说的,如果你已找到更好的那个他,那我祝福你,请你也提前跟我说,我会放了你,伤我自己舔。

爱,如果错过了,会怎样?会后悔吗?其实只是错过了,时间还在走并不会因为什么而停留,我们能做的只是顺着它把握住一些自己不想错过的人与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Social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