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Icons

twitterfacebookgoogle pluslinkedinrss feedemail

Saturday, May 17, 2014

假如

现在是,凌晨2点55分,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 ,想到自己这三年来,不仅仅懂得了这个世界的迷乱,性,约炮。也懂了爱情,有过,刻骨铭心,因为它是唯一能证明我还有心的时候。要是搁3年以前,我还会傻傻的问为什么。现在不会了。因为再把单纯拾起来很难,包袱太多,我不懂得伪装,也懒得伪装。

我们是惊喜是一瞬,闪电是般划过我们的灵魂。我们的幸福是一时,阳光般照进我们的心灵。我们恼怒是一会儿,暴风般刮过就归于平静。悲痛是一阵,夜般让我们暂时失去方向。而伤感是一生,空气般弥漫我们今生。一件东西会让我们伤感。那些曾经走在我们面前的爱情…它们承载了多少往日或甜或苦的故事。尘封的往事虽然过去了,拾回的记忆总让我们莫名地伤感。一件事也会让我们伤感。

一件事因不同的选择改变了我们的一生,因为得意或者不如意,因为万幸或不幸,我们总会为曾经的选择感,为命运和机遇伤感:如果我选择了那样,现在又会怎样?一个人也会让我们伤感。曾经的美人和偶象已经长满皱纹,我们会为时间的飞逝伤感;朋友的成败得失和悲欢离合,我们会为命运的莫测伤感;曾经的恋人成了陌路甚至仇人,我们会为没有永恒的爱情伤感;亲友的突然逝去,我们会为生命的脆弱伤感……

因为我们无能为力,我们只有伤感。一首歌也会让我们伤感。开心的时候我们也爱听忧伤的歌,它让我们想起某个人,某件事,某段情,某部电影,那么多涩涩的幸福或者失落的梦想只有用一种伤感的方式品味,才能体会其中无人能知的清香。一篇文章也会让我们伤感。忧伤让我们写出伤感的文字,或者孤影自怜独自舔伤,或者留给他人让自己释放。即使读着别人的伤感文字,也会看见自己的影子,我们常会同样感伤。很多伤感的篇章就象伤感的电影,让人过目不忘。

多年以后,如果这篇日志还在,我将一篇篇细细咀嚼,伤感定会象雪山冰泉从我心深处缓缓流过…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还是那个我,偶尔做做梦,然后,开始日复一日的奔波,淹没在这喧嚣的城市里。

我不会了解,这个世界还有这样的一个你,只有你能让人回味,也只有你会让我心醉。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会相信,有一种人可以百看不厌,有一种人一认识就觉得温馨。明知不能相逢,为何魂牵梦系?我又怎能深刻地体会到什么样叫远,什么叫近,远是距离,近在心底。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不曾想过会牵挂一个远方的人。我有深切的愿望,愿你快乐每一天。淡淡的情怀很真,淡淡的问候很纯,淡淡的思念很深,淡淡的祝福最真。虽然一切只能给虚幻中的你。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知道自己有那样一个习惯,收集你的欢笑,收集你的感情,收集你的一切一切。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能深刻的体会孤独和忧伤,有着莫名的感动,激荡着热泪盈眶的心情入眠。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会保持着一个人的想象,即使这想象难免寂寞无奈,但我仍然坚持着这样的梦想。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怎会理解一个人的孤独是那样铭心,但却可以释放自我的彷徨与无助。含泪的沧桑,无限的困惑,因为遇见了你,才会有更深的意义。可为什么在爱的时候,总伴着淡淡的心伤?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怎么能知道爱情存在的真正意义。必须有缘才能共舞,珍惜今天所爱方能同步。不能和你同途,也不能与你同步。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还是我,你依然是你,只是错过了人生最绚丽的奇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here Broken Heart Goes

My Social Network

Translate This

About Me

My Photo
Live to love and love to live. The motto that I held on my entire life. Just a regular guy who loves what I am passionate in life. A song writer and producer. Living life on the move. From Malaysia to The States, New Zealand to Singapore. With the companion of great people in life. In and out from the music industry. Taking everything one step at a time. 
Eric believe what Eric says~ Cuz Eric is G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