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Icons

twitterfacebookgoogle pluslinkedinrss feedemail

Saturday, September 7, 2013

我与文字, 音乐为伴

我对文字情有独钟,这或许是我上网最惬意的享受与最绵延的怀想吧。

闲暇之余,喜欢听着自己喜欢的音乐,在网上看自己喜欢的文章,喜欢在空间看朋友的原创日志,沉浸其中,看最美风景,悟人间真情,品世事百态。行走在文字里,澄澈出一方安然若素的情怀,轻轻地,静静的,或喜或悲,或温馨或感动,其中的滋味,妙不可言。

那抹触动心底最柔软部分的刹那感动,最是让人回味无穷。那种在做饭的间隙,信手拈来一本书阅读的惬意,那种在寂静的夜,仍不甚欢喜,意犹未尽。

自己虽然才疏学浅,但也喜欢静静地敲打一些不成熟的文字,用零乱的文字 记录着自己喜欢的、感动的,温暖的、忧伤的瞬间,点点滴滴,喜怒哀乐,在自己不成章法的文字里悠然飞舞,也算是一种心灵的释放吧。

郁闷了,那些无处安放的情绪;感动了,那种触动心灵的震撼;怀想了,那种无处堪寄的思念;温暖了,那种荡漾开来的涟漪。这时候,以音乐为伴,与文字相约,把那些情绪,掰开了,揉碎了,与文字融为一体,那跳动的文字,那指尖的温暖,那驿动的心,就这样一起静静地倾泻,流淌,氤氲,, ,梳理出一方好心情,澄澈出一份笑对生活风雨的淡然。 

音乐,直抵心灵的深处。 文字,我情感的载体。与音乐为伴,与文字相约,这个美妙的心灵赴会,相约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Social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