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Icons

twitterfacebookgoogle pluslinkedinrss feedemail

Monday, June 2, 2014

懂得爱

懂你的人,会用你所需要的方式去爱你。不懂你的人,会用他所需要的方式去爱你。于是,懂你的人,常是事半功倍,他爱得自如,你受得幸福。不懂你的人,常是事倍功半,他爱得吃力,你受得辛苦。两个人的世界里,懂比爱,更难做到。所以,要让那个能懂你的人爱你

你的一生会遇见很多人。有人爱你,有人忌妒你,有人把你当做宝,有人不把你当回事。你痛了,你累了,你失落了,你错过了,这些统统与人无关,你的未来,统统要你自己负责

如果我爱你,而你也正巧的爱我。你头发乱了时候,我会笑笑的替你拨一波,然后,手还留恋的在你发上多待几秒。但是,如果我爱你,而你不巧的不爱我。你头发乱了,我只会轻轻的告诉你,你头发乱了喔。这大概是最纯粹的爱情观,如若相爱,便携手到老;如若错过,便护他安好

心情签名屋:

发怒,是用别人错误惩罚自己;
烦恼,是用自己的过失折磨自己;
后悔,是用无奈的往事摧残自己;
忧虑,是用虚拟的风险惊吓自己;
孤独,是用自制的牢房禁锢自己;
自卑,是用别人的长处抵毁自己。

摒弃这些,你就会轻松许多。

每一次选择都必须是一次超越,否则就不要选择;每一次放弃都必须是一次升华,否则就不要放弃。做人最大的乐趣在于通过奋斗去实现理想,所以选择放弃意味着我们还要更加完美,有缺点意味着我们还要更加努力。放弃是一种智慧,缺陷是一种恩惠。因为有新的目标去奋斗,人生才会更精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Social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