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Icons

twitterfacebookgoogle pluslinkedinrss feedemail

Tuesday, March 11, 2014

碰巧


在爱中,人们常常渴望他人为了你的自由而甘心情愿奉上自己的自由,对自由的放弃,意味着对爱情的忠贞。

我们因为爱上一个不自由的人而伤心遗憾,可是,当我们爱上一个自由的人时,却渴望他放弃自由之身。爱情是多么的独裁!我们想拥有的是对方的自由,他的版图唯我独尊。

爱得天崩地裂的时候,我们甘愿成为情人手上被绻养的小鸟或是被驯服的豹,也希望对方如此,然后有一天,我们开始怀念在天空中飞翔和在林间跳跃的日子。我们甘愿征服自己的自由,也只能维持一段很短暂的时光。

地久天长的爱,不是用誓言来为对方戴上手镣,而是用信任把他释放,你和我都知道,爱情里没有绝对的自由,行动自由,心时牵挂着所爱的人,默默信守彼此的承诺,天涯海角总是思念着他,被他占据着,这岂是全然的自由。

何谓自由?年少的时候,自由带点任性,后来,我们用自由来兑换爱情,你是我的,你的自由也是我的。然后,有一天,我们猛然醒觉,自由是内心的安静,我可以心安理得去做想做的事,我是自由的,没有背弃你,也没有背弃自己,我是天上的鸟,你是林中的豹,各有各的一张版图,只是我们碰巧相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Social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