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Icons

twitterfacebookgoogle pluslinkedinrss feedemail

Tuesday, August 2, 2011

离别

如果有一段爱情能让你变得美丽,或是激起你某种潜能和动力,那么​,即使这段爱情没有结果,它也是美丽的,是值得你无怨无悔… 就像一朵花的开放,花也许知道,它开完以后就会凋落,它凋落后却​不一定有果,但它还是开了,开得那么灿烂,在它最美丽的时节
手,放开了才明白拥有时的珍贵
泪,落下了才知道心真的会很痛
心,碎了才了解爱情带来的苦涩
爱,走了才清楚被爱抛弃的痛楚

爱了、给了、散了、伤了、痛了
心碎了、落泪了、麻木了
幸福是什么?有人认为,
幸福就是有豪宅名车;幸福就是和自己心爱的人在一起;幸福就是天​天看到阳光;有些人认为活着就是一种最大的幸福。

【那你认为幸福是什么? 】
一种感觉总在失眠时,才承认是“相思”;
有一种缘分总在梦醒后,才相信是“永恒”;
有一种目光总在分手时,才看见是“眷恋”;
有一种心情总在离别后,才明白是“失落”。
有时候,爱情是寂寞的时候撒下的谎言。 我们往往会因为寂寞而寻找爱情。 爱情就成就了一场欺骗。 成了一句时间的谎言。   -    自己喜欢的人没有出现,出现的人自己不喜欢。 自己爱的人不爱自己,爱自己的人自己却不爱。 于是很多人爱着一个不爱自己的人或者跟一个不爱自己或自己不爱的
​人在一起。 一起用虚拟的爱情掩饰彼此内心真实的寂寞。...
 
开始讨厌自己,开始嘲笑自己,开始仇恨自己
我希望有人关心,有人保护,有人会记得每天告诉我晚安
我希望有人告诉我,有时候想念我令他难受。

我不演戏,我什么都相信。我说过的话都算数,
...所以,对我说过的,别忘记。请别忘记。

我喜欢被勇敢的你守护着,因为有你,所以我不需要勇敢

我会告诉你,我可以不勇敢吗。
那些勇敢的人都未必幸福,因为是不幸才让他们变得勇敢,坚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here Broken Heart Goes

My Social Network

Translate This

About Me

My Photo
Live to love and love to live. The motto that I held on my entire life. Just a regular guy who loves what I am passionate in life. A song writer and producer. Living life on the move. From Malaysia to The States, New Zealand to Singapore. With the companion of great people in life. In and out from the music industry. Taking everything one step at a time. 
Eric believe what Eric says~ Cuz Eric is God~